close

話說不知不覺, 咱家女兒已經要5個月大

她娘親我呢, 希望在她開始思春前, 就先把她帶去喀擦 

查了一下 ,網路上推薦的醫院在永和有明佳動物醫院

據說醫生以前在古亭動物醫院,現在自己出來開業

想說風評還不錯,又離家近,就把親愛的乖女兒帶去囉

果然鄭醫生跟網路上查到的一樣,非常細心的醫生

手術前跟我們講了很久麻醉的風險

所以我跟男友決定在麻醉前先血檢,確認糖咪身體狀況可以麻醉

好像鄭醫生只有用氣體麻醉的樣子,所以這邊就沒得選

明佳是沒辦法全程看貓咪結紮的,所以我們早上11點半帶過去

醫生說等麻醉醒了會通知我們,所以我懷著忐忑的心情,還是回家了

這段等待的時間內心還蠻不安的,後來大約晚上七點,糖咪咪醒了

我就跟男友趕緊去看她。關在籠子裡的糖咪一副神智還不清楚的樣子

路跌跌撞撞,讓人看了好心疼糖咪咪這次結紮加上血檢的費用4300

結紮2300,氣麻500,血檢1300,伊莉莎白頭套200

這是帶糖咪咪回家後,走路跌跌撞撞的樣子,撞到櫃子後爬不起來

乾脆耍賴直接攤在上面 

4-A521620F-588813-800.jpg

 

 後來發現毛巾做的防舔衣她走一走就掉,就用我的褲襪剪4個洞

 套上去,這個比毛巾好一點,但是她會一直舔,然後就會變成

 洞洞的地方會掉絲,如果貓咪不會舔的話,這還蠻方便的

 也很快就可以做好XD

DSC03284.JPG  

 

所以最後我還是把自己不要的衣服剪下來

手工縫製了一件獨一無二的衣服給她穿

做了一個晚上,手還被針刺了流血

真是心甘情願被奴役的我

這下子既不會穿一穿就掉,也不會舔一舔就掉絲了

個人非常滿意,糖咪也穿的很舒適,走路不會卡卡的

也不妨礙上廁所,大腿那邊用魔鬼氈黏上

傷口復原期間要擦優碘,也不會因為換衣服拉扯傷口

讓貓咪疼的唉唉叫,只要把那片拉起來就好

非常方便!!!

傷口部分特別再縫一個包,避免她一直舔會濕濕的,

貓咪口水又很多細菌,萬一傷口感染就不好囉 !


DSC03293.JPG  


最後要大力的推一下明佳的鄭醫師,醫術很好,人又健談,

收費我覺得也合理,醫院裡面也很乾淨喔!!

我家貓咪第二天因為衣服掉了,就把縫線舔掉1條半,

但是傷口還是沒蹦開喔,鄭醫生很謙虛說因為我家貓咪

子宮比較長,所以傷口稍微大了一點

但我自己是覺得還好,縫線也縫的很漂亮

傷口復原後幾乎看不出來有手術的痕跡喔!

總之,這次寶貝女兒結紮過程非常的順利。

雖然看她疼痛的樣子我很不捨,但是大致來說

母貓早一點結紮,最好在發情前就可以

我有問醫生,他說5個月是可以的!

對貓來說是比較好的!這樣她這輩子不會

記得發情的感覺,永遠都是個小女孩喔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糖咪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